搜尋此網誌

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

240617 [學生變學弟啦😃]

 

240617 Mon. [學生變學弟啦😃]

學生從小在家自學,國中時媽媽在網路上搜到我。一開始睫毛超長超濃密的男孩跟我一樣高,我還教國語、數學等等。還偷渡了我自己的村上春樹給小朋友。我第一次跟著寫教育部的自學計畫書。期間學生求學的命運多舛,有幾年試圖跟國際學校教育接軌但是屢受離奇外因阻撓。最後進了頂尖的師大附中,一米八九帥帥的彈著吉他🎸。

今天看到這個消息好開心啊🎉看到小孩好好長大,我也跟著懷抱對未來的希望。說來真是奇怪,本姨基本上在家就可以有無窮∞樂趣,用星星信徒們的話來說就是輪迴的最後一世、對地球事務無感,湊合著應對。

接觸到的人越多,感受到越多不可思議的自私邪惡,甚至覺得除了工作外盡量不要接觸人類,順著本性丁點遺憾也沒有。但是正是工作使我接觸世界,高頻率地感受生命像是春天的時期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